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检验检疫局助力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惠珠 徐静静   2017-08-16 10:48:00

日照检验检疫局对山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进口设备进行查验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通讯员 任惠珠 记者 徐静静869时,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1号高炉热风炉成功点火烘炉,这是精品基地一期一步高炉工程建设的重大节点,也标志着全线投产已进入倒计时。据了解,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工程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工程,总投资450亿元,正式投产后,汽车板、家电板等高端产品将占全部产能的60%以上。该项目于20136月正式开工。

为服务好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建设,日照检验检疫局全程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引进情况,优化进口设备检验流程,对该工程项目进口的先进设备及关键零部件实施前置预检、共同检验、集中查验等多种便利化措施;对于异地组装的设备,派员分赴北京,太原,内蒙古等地检验,确保设备及时安装到位,力促项目及早建成投产。自20168月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进口首批设备以来,日照局共检验项目相关进口设备及零部件52批次、895箱,货值5.72亿美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