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紧把工程高效、优质关!电力工人怎一个“快”字了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26 09:25:00

466287635617004389

现场敷设电缆

422915051884292357

电力施工现场

354454750345395106

电力施工现场

大众网日照123日讯(通讯员 贺磊)春节将至,天气愈加寒冷,在大部分行业均歇业准备迎接新年的时刻,阳光合源的电力工人们还在不知疲倦的紧张施工。在日照市政府“旅游富市”的五大战略指引下,阳光合源的电力职工自上而下开展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游戏”:年前完成山海天度假区旅游小镇的送电任务。

旅游业是富民、富市、富财政的黄金结合点,也是一个城市的“朝阳产业”。2016年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提出将“旅游富市”作为日照五大发展战略之一来谋划和推进,而山海天旅游小镇的规划建设应运而生。

该项目用电从大学城变电站专线至旅游小镇配电室线路全长6540米,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阳光合源的电力工人们头脑紧绷一根“安全”绳,聚力拧成一股劲,加班加点赶在春节前将线送至大学城变电站等待站内停电,为年后送电争取了宝贵时间。

正是这种无畏的奉献精神和这些坚守在一线电力工人们,才换回了万家灯火通明,安泰祥和的幸福生活,正因为高效、优质的把关团队,日照市的电力建设也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