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寒冬送暖 关爱失独家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李萌   2017-01-24 15:45:00

大众网日照124日讯(记者 王春阳 李萌)124日,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总经理王振兴代表董事长左峰同志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企业工程部的一名失独职工,为失独家庭在寒冬中带来一些温暖。

据了解,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每年都会组织节前慰问活动。企业管理层去看望普通员工是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希望给予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信心,让他们努力战胜困难,做生活的强者。

走访过程中,企业详细了解了职工的困难和诉求,询问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为失独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爱心慰问品,鼓励积极面对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永远是员工的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他早日走出困境,乐观面对生活。”董事长左锋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