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钢日照公司:拉网式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梅霞   2017-01-24 14:59:00

大众网日照124日讯(通讯员 王梅霞)实保障春节期间安全顺利施工, 123日,山钢日照公司组织21名安全管理人员分4组对精品基地所有施工现场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消除事故隐患,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2017年是精品基地建设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任务最艰巨、工作难度最大,对后期建设发展影响最大,也是项目建设的冲刺年份。节日期间,日照公司干部职工与众多的建设者、施工方都要坚守岗位,快马加鞭建设精品基地。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对各施工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管理方案的制定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各施工单位按要求制定了春节期间安全管理方案和节日期间的值班计划,对值班人员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明确了节日期间安全注意事项;重点落实了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措施;无施工作业的区域对施工用电进行了断电处理。

检查组共发现各类隐患和违章行为20余项,逐项制定了整改要求及时限,明确了整改责任人,为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