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钢日照公司:心系职工情,温暖过春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梅霞   2017-01-24 14:57:00

大众网日照124日讯(通讯员 王梅霞)123日,山钢日照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向阳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怀,我一定不辜负期望,尽快治好病全身心投入精品基地建设中去。”困难职工尹德全激动地说。

春节临近,日照公司积极开展“心系职工情,温暖过春节”活动。陈向阳代表公司到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他关切地询问了患病职工病情,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和生活所需,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企业的关怀,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日照公司注重人文关怀,始终把职工的冷暖记在心间。困难职工王广东身患重病,家庭比较困难。一人有难众人帮,公司及时组织全员捐款,600多名职工在较短的时间内募集捐款11.5万多元,春节期间又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

春节期间,日照公司共救助困难职工16人、困难党员2人,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