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看,这个村居的党代会这么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1-19 17:05:00

看,这个村居的党代会这么开!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113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原来他们是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峪村的党员代表们。为了实现社区与企业的友好互动,进一步增进了解,受亚太森博邀请,今年东海峪村的党员代表会议在亚太森博公司召开。

党员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展厅,听取了亚太森博公司近几年的工作汇报,对企业的环保改进以及社会责任工作给予了肯定。已经在村卫生室工作了十几年的吴医生说,我每天都会晨练,实话实说,刚建厂那会,确实偶尔会有味道,但最近几年好了很多,特别是最近5年,几乎没有闻到过异味,这点你们做的相当好。

会议结束后,亚太森博社区工作人员也到现场与党员代表们进行了沟通,听取了大家对企业的看法,同时表示愿意与社区一起发展进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