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为日照困难家庭送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1-18 16:22:00

亚太森博为社区困难家庭送温暖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117日,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按惯例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对社区村居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这些家庭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和祝福。

亚太森博每年都会拿出资金对社区村居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而且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社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

作为一名负责任的社区企业公民,亚太森博一直致力于带动社区共同发展。近年来,各项公益事业捐助超过9500万元。201612月,凭借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勇于担当和突出成绩,亚太森博被评为“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