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8 10:21:00

日照港公安局重拳出击开展酒驾夜查工作

为全面确保年末岁初和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酒驾夜查行动取得良好成效,行动前,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着装,严格佩戴执法记录仪,坚决杜绝处罚的随意性。行动中,民警重点在岚山港区东二路、中八路、十六号门以及岚山港大门口等路段,通过“设点、控线、管面”的方式,对过往大型货运车辆、工程车辆、小型轿车进行车辆检查,检查驾驶员有无饮酒、证件是否齐全以及车辆灯光使用是否规范等问题,确保夜查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此次酒驾夜查工作,检查各类过往车辆60余辆,查纠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了强大的高压严管态势,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力。(宋佰荣  白杰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