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年终岁末大型车辆交通宣传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6 14:55:00

为进一步筑牢年终岁末辖区道路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年终岁末大型车辆交通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采取定点走访宣传模式到辖区十六号门、港口路、岚山港大门口、岚山港临时停车场等对过往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宣传临近年末要远离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要摒弃六大交通陋习,大力提高辖区交通参与者知法守法、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并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同时,加强与辖区各运输企业负责人的联系,为其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有关年终岁末交通安全知识,为辖区年末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宋佰荣 张国栋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