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外理公司接理2017年首条设备进口船舶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笑寒   2017-01-12 14:57:00

201701091750分,随着最后一件货物缓缓吊出,共计卸货63件,862.37吨,靠泊在日照港西港区X16泊位的“APOLLO MIYO”轮宣告卸船结束,这是日照港外理公司2017年首条接理的进口设备船。

西港理货站作为日照港外理公司负责件杂货进出口理货的一线站队,在接到理货任务后,组织各班组认真审核进口单证,精心调配人员,积极了解作业情况,确保卸船过程中与船方、内理保持有效的沟通,为保障卸船效率以及设备如期安装,理货人员积极给生产调度提供好的意见建议,积极与现场人员保持很好的沟通,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卸船有条不紊的进行,极大的缩短了卸船时间。在完船后能及时对外出具单证,做到零延迟签证,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笑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