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志愿者与特殊儿童同乐圣诞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12-28 09:56:00

亚太森博志愿者与特殊儿童同乐圣诞节

亚太森博志愿者与特殊儿童同乐圣诞节

大众网日照1227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1224日上午,在圣诞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康辉公益协会联合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等单位探望了日照超越培智学校的孩子们,为他们带来了冰柜、电暖器、学习用品等礼物,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节目表演,让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日照市关工委副主任丁原胜参加了活动。

日照超越培智学校是专门为孤独症、弱智、脑瘫等特殊儿童设置的学校,这次寒冬送温暖活动由日照市关工委、共青团日照市委主办,日照康辉公益协会、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共有100多名社会公益人士参与,大家希望在圣诞前夕,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亚太森博作为重要参与单位,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礼物,该公司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帮助联系交通,维持秩序,与孩子们聊天、互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吕洪娟说,非常开心能够陪伴这些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上午,爱心传递我们亚太森博一直在行动,也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进来,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