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2018年“感恩有你 相伴十年”易捷名品答谢会日照地区成功举行

2018-01-2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日照120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20日,中石化日照公司2018年“感恩有你 相伴十年”易捷名品答谢会暨赖茅品鉴会在蓝海大酒店举行。品鉴会精选了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赖茅系列酒品、海洋贝瓷、青岛啤酒等30余家中国石化易捷重点商品进行展出,共邀请社会各界人士,重点客户300余人参加活动。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中国石化易捷的信赖和支持,该公司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强强联手,以赖茅传承、赖茅传禧优惠促销活动为契机,拿出最优惠的价格,最保真的商品,最真挚的诚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

在品鉴会上,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设有赖茅酒品鉴分享环节,讲解如何更好的品尝和鉴别赖茅酒。还设抽奖环节,公司经理厉建彬,副经理贺培玉、骆岗,赖茅酒业营销总监张小蕾分别为获奖的客户颁奖。其中,一名购买赖茅30万元的客户,获得此次答谢会的特等奖。

据悉,莅临此次答谢会的客户都是中国石化的忠实客户,从加油、购物、汽服等多个领域都有密切的合作。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尊重客户的消费体验”的核心营销理念,积极从油品供应向综合服务商转型,通过此次答谢会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打造汽车现代生活的驿站,建设“人民满意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