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客栈 | 日照秋冬季最受欢迎的天然温泉民宿

2020-11-05 09: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丁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东朋 通讯员 丁一 日照报道

秋季的太阳客栈以山野做底色,红枫黄叶点缀,层次多彩,丝毫没有秋冬的颓败之相。温泉民宿是这个季节最受游客欢迎的。无论是年底的企业团建、朋友的跨年聚会、还是寒假的家庭出游、老客户感恩回馈等,都是这个季节最好的选择。

太阳客栈位于世界太阳文化五大发源地之一的天台山,是日照市首个以“太阳文化”为核心,十二星次和二十四节气为主题打造的高端精品民宿。

太阳客栈依山而建,整个建筑房间呈圆形环状分布,拥有二十四节气主题房、十二星次观景圆床房等不同房型的精致客房47间,每间客房都配备独立观景小院和私汤(天台山天然地热温泉)。

01、太阳客栈
走进太阳客栈,高高的牌匾与电动门给足了住客满满的仪式感。夯土材质的墙壁,灰色系的房顶等太阳文化元素,贯穿在所闻所见各处。
房间内以太阳文化、东夷文化为主要元素。将中式装修风格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完美诠释出客栈古朴典雅的文化蕴含。

太阳客栈每间客房对应不同的节气,最值得一提的是客栈中间的十二处观景圆床房,该房型顶部采用圆形玻璃封顶,白天的暖阳与夜晚的星星一点都不可错过。

02、天然温泉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温泉民宿,但能称得上是天然温泉民宿的屈指可数。太阳客栈一房一庭院,每个庭院搭配专享温泉泡池。天台山温泉采自天台山地下水源,泉眼深度1800米,井口出水温度42℃,出水量25-30m/h,PH值为7.3,属中性温泉,水质评价为医疗热矿水,含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成分。

03、太阳餐厅

太阳餐厅采用360°全景落地玻璃设计,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可观山赏景。用餐间,窗外鱼池荡漾灵动,光影错综陆离,使视觉和味蕾得到双重享受。

太阳餐厅提供自助早餐、中西式餐品及下午茶。同时可提供客房送餐服务,满足住客的不同用餐需求。

04、管家服务

太阳客栈提供全天候管家服务,为客人提供机场、车站接送服务,解答问讯,行程预定,景区串联及客人所需的各类个性化服务内容。

05、骑马

天台山跑马场有性情不同的快马、慢马10余匹。游人可骑上马,在400余米的赛马道上悠然自得地享受大自然赋予得宁静,纵览天台山美好风光。

06、特色玩乐体验

住在太阳客栈,游客们还可解锁各种个性化玩乐体验。天台山太阳文化遗迹、萌宠乐园、太阳街市等都是住客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天台山作为太阳文化发源地之一,山上遍布太阳文化遗迹。住客们可选择专业的登山教练一同徒步登山,亲身感受古老的太阳文化。

除登山外,住客还可参与品茶、插花、瑜伽等各种养生项目。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泡上一杯香茗,闭眼,调息,静心,体会草木繁茂的花枝情态,感受内心深处的宁静,美在眼里,静在心上。

山下的萌宠乐园是儿童们的专属游乐圣地。我们在有效的防护基础上,鼓励小朋友抚摸、喂食动物,让孩子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动物、认识动物。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东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