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与“鲁花香”结合 山东新华书店日照分公司与日照市鲁花花生油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05-31 12:44:54 来源: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31(记者 刘东朋)31上午山东新华书店日照分公司与日照市鲁花花生油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鲁花全黑豆系列酱油新品发布会在日照书城二楼举行

日照新华书店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广全民阅读,打造场景式的阅读空间,成为市民喜爱的文化消费场所。近年来,我不断优化经营结构,丰富经营内容。多元化经营已成为传统图书业务之外重点打造的全新业务板块。与鲁花集团日照分公司的合作,将迅速丰富新华书店的多元经营业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商品。

鲁花全黑豆酱油酱香浓郁、特级零添加、365天净酿!据悉,鲁花全黑豆酱油系列新品将在日照新华书店以及各大商场超市上架销售,市民可购买鲁花全黑豆酱油尝鲜。

上午10点,许多市民围在新华书店的鲁花展台前,了解鲁花集团明星产品——“鲁花全黑豆酱油”。不少市民表示还没有吃过,一位已经吃过全黑豆酱油的杨女士说,“以为全黑豆酱油是个黑暗料理,吃过之后才发现,又香又有营养,真的好吃!”   

美好生活离不开油盐酱醋茶,更需要琴棋书画诗酒花。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新华书店将充分发挥网点客流优势与鲁花的产品优势,把更多优质的商品送到港城的千家万户,最大程度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书香”与“鲁花香”的合作价值的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