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3月17日10:00,“这里是日照”与大家不见不散

2020-03-16 13:1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17日讯(记者 侯宏伟)“这里是日照”网络直播推介活动将于317日(星期二)10:00在“海报新闻”手机客户端众播平台进行,此次活动是日照市主要景区、酒店、民宿等相关文旅企业通过网路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国人民一次集中亮相。

本次直播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众网日照承办。直播活动展示有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刘家湾赶海园等AAAA级景区8家,日照海洋公园、花仙子风景区等AAA级景区9家,酒店2家,旅行社2家,非A旅游综合体3家。

直播中,日照市网红达人——张文汇将代表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作客大众网日照直播间,对日照旅游进行推介,以及日照市文化和旅旅局的智慧旅游APP——“一机游日照”推介。

活动同步推出旅游景区免费门票、秒杀特价票、限时预售票;酒店、民宿打折券;旅行社福利线路等优惠政策。广大市民游客可在微信搜索“一机游日照”,关注并参与抽奖、抢券等福利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