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继续!大葱、生姜、青椒、茄子上新,“一机游日照”平台全力保障您的餐桌绿色安全!

2020-02-12 16:34:00 来源: 文旅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2日讯防疫关头,民生为本。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交集团联手打造的“一机游日照”平台携手东港区,全力保障城区居民蔬菜供给。


(产品销售价格随每日市场价格波动,

请以实际为准

“一机游日照”平台客户端主要依靠微信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您只需在微信搜索“一机游日照”小程序,或者关注官方公众号“游日照”,通过功能栏,即可进入平台进行选购。




进入“一机游日照”微信小程序后,点击特产功能,进入选购界面,选购完成后,填写收货信息,即可自助下单,在线支付。



工作人员每天早上会在货源地采购新鲜食材,下午统一进行配送。您在每日10点前完成线上下单后,会根据库存与排单情况在当日下午或次日下午由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提供的固定车辆配送至社区防疫值班点或快递柜,配送后会以短信的方式告知自取。


注意事项

因平台所售鸡蛋原包装简易,在配送的过程难免因为颠簸造成鸡蛋破损。为了避免给您造成不愉快的购物体验,我们临时将鸡蛋包装改为纸箱。因普通鸡蛋一般没有纸质包装,我们暂时用了标有“笨鸡蛋”字样的纸箱,实际所售产品仍然是原来的普通鸡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