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民宿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过山丘茶旅文化园举行

2020-01-13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侯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侯宏伟)1月12日下午15时,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民宿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云过山丘茶旅文化园举行,日照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传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靖,市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曲阜师范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代合治,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秦志玉,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冰,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日照市民宿协会会长、山东不负文旅董事长孙胜,山东慧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亮以及日照市多个精品民宿旅游景区的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张传若、刘靖为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精品民宿游专业委员会揭牌,由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守彦宣读任命文件。任命刘亮同志为精品民宿游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宗臣、闫早宁、董书朋同志为副主任,刘勇同志为秘书长,代合治、秦志玉同志为专家委员会专家。


揭牌仪式


刘靖致辞


刘亮发言


李宗臣发言


闫早宁发言


董书朋发言


代合治发言


秦志玉发言

张传若在会上作出总结发言,首先祝贺接受任命的各位同志,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承担着促进日照市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精品化发展的重要任务。旅游产业链要素多、业态丰富,为了实现精准,专业化促进发展,目前按照旅游业态,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已设立十几个分支机构,力求通过专业委员会的形式,把同类旅游团体,旅游企业聚在一起共同研究、引领、促进。精品民宿游专业委员是成立的第七个专业委员会。张传若要求精品民宿专业委员会立足于‘旅游富市’大战略,站在‘五城同创’的要求上谋划精品民宿游的发展,实现抱团发展,差异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避免恶性竞争、同质化发展;要求专家委员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各个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与方向指导。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云过山丘茶旅文化园的听海茶园、七墩八台民宿、海洋渔业博物馆等特色景点观摩,与会人员一边游览,一边各抒己见、交流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