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东夷光影秀,超级奥利给!

2020-01-11 16:57:00 来源: 日照文旅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1日讯

临近春节

小镇的年味渐浓

东夷光影秀

也已经隆重拉开序幕

这几天很多市民朋友看到了试映


19.15米的祈愿阁动起来了

光与影交相辉映

声与图相得益彰

惊叹声 尖叫声 感慨声不绝于耳

大家无不感慨

这样的小镇让人不得不爱

整个光影秀分为了四部分

先睹为快

 缘起

一轮红日从祈愿阁内慢慢升起,整个楼慢慢亮起,然后灯光由日出到日落,日落后灯光亮起,照亮祈愿阁,这座美丽的建筑开始变幻,旋转,舞动。背景音乐是中国风的民乐,时而轻柔,时而震撼。灯光明亮,场景让人目不暇接,一场视觉盛宴拉开了序幕。



 记忆

东夷小镇的名字来源于东夷文化,这里曾有过灿烂的文明,这一篇章便以东夷文化为主题,祈愿阁内,幕布拉开,开始展现东夷文化,从鸟图腾到甲古文,从古至今,这片土地发生的文明的故事。


 腾飞

从祈愿阁内一条金龙飞出,围着祈愿阁舞动。神气、轩昂、神龙飞舞,祈愿阁也跟着一起变幻着姿态,站在祈愿阁前的人们发出了意外惊喜的尖叫声,近在咫尺的神龙,灯光闪耀着每个人的脸,所有的市民游客似乎融到了这场灯光秀里。






 

 未来
神龙飞出祈愿阁,呈现现代日照城市景象,未来已来,将来已至。这里呈现的是飞速发展的日照风貌,一个现代化的旅游城市,有一种生活叫日照,这里是日照,欢迎全世界的人们来日照看大海,来打卡这个离海600米的东夷小镇。一场光影秀,为市民游客带来惊喜感;一场光影秀,为东夷小镇增添了赞叹和欢笑;一场光影秀,为古香古色的小镇增添了浪漫;一场光影秀,让你在冬日里有了来小镇的理由。抖音抖起来!朋友圈发起来!

 



东夷光影秀

 

即将登陆东夷小镇

耳听不如目染

具体时间

请关注下方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