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日照市“共筑中国梦·欢庆幸福年”冬春文化惠民季暨非遗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岚山巨峰镇举行

2020-01-1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侯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侯宏伟)11日上午,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日照市文化馆、日照市艺术剧院、日照市图书馆、日照市美术馆、日照市博物馆、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岚山区巨峰镇人民政府、日照市市派乡村振兴巨峰服务队承办的2020年度日照市“共筑中国梦·欢庆幸福年”冬春文化惠民季暨非遗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岚山区巨峰镇乡村文化大集举行。

 

日照市市派乡村振兴巨峰服务队队长王磊,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庆江,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宋洪茂,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培晋,岚山区巨峰镇、市直文化旅游系统相关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的品牌性文化旅游活动,是贯彻落实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我们的节日”文化品牌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文化惠民季活动从2019年12月底开始到2020年3月底结束,采取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全民参与的方式,按照统一部署、分级组织、总体推进的步骤进行。活动涵盖乡村文化大集、庙会、文艺民俗表演、文艺轻骑兵“六进”活动、“乡村春晩”、送春联、非遗展演等文化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期间文化旅游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