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出"景"彩|日照市文旅集团、东夷小镇、日照海洋公园斩获三项大奖

2020-01-10 09:22:00 来源: 日照文旅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0日讯1月8日,由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主办的“聚势前行 擎动未来2019巨量引擎城市年度盛典”在青岛举行,日照市城投集团文旅板块荣获殊荣。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公司的营销服务品牌,字节跳动公司旗下拥有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产品。

盛典上,市文旅集团荣获“2019年度城市影响力品牌” ,东夷小镇荣获“2019年度城市竞争力品牌”,日照海洋公园荣获“2019年度城市旅游目的地人气奖”

▲日照市文旅集团荣获“2019年度城市影响力品牌”

▲东夷小镇荣获“2019年度城市竞争力品牌”

▲日照海洋公园荣获“2019年度城市旅游目的地人气奖”



节跳动公司是近年来迅速崛起、响誉全球的互联网企业,根据抖音近日发布的《2019抖音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始终在助力城市形象的建设,让城市背后所承载的历史、故事、所代表的城市文化和精神被更多人认识并加深了解。

2019年,为打造网红经济,东夷小镇、日照海洋公园分别举办了“海边小镇今日营业”“阳光海洋任意门”抖音挑战赛活动,并邀请房琪kiki、王子恺、秦鹏p的话、肉脸仙姑、流星锤老爹、青岛张大胆开心熊、曾教授柯基等抖音网红达人,从美景、美食、民宿、文化等维度拍摄抖音视频,通过达人流量效应,打造网红打卡地,话题视频总播放量近8亿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举办抖音挑战赛互动形式,塑造了东夷小镇、日照海洋公园网红景区形象,结合海洋、美食、美景、民宿客栈等特色元素,同时将万平口旅游区、日出东方·海之秀、碧海蓝天婚庆园、灯塔景区等文旅板块景区联动宣传,打造网红打卡地,实现抖音用户强势种草,有效提升了文旅板块各景区在全国范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