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首届青少年击剑邀请赛开幕

2019-10-05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5日讯(记者 刘东朋)身着护衣,手捧护面,挺胸收腹,面带微笑,举剑,依次向对手、裁判及观众敬礼。5日上午,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一群运动健儿展开了激烈又不失优雅的击剑比赛。



来自山东省6个地市的9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亮剑日照,同场竞技!比赛共设立男女花剑,男女佩剑,不同年龄段,16个组别,充分体现了击剑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的专业性,直观性!


本次比赛历时一天时间,经过200多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各个组别冠亚季军


除了英姿勃发的少年,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一问才知,有的才9岁,打起比赛来亦是有板有眼。本次运动员的年龄从9岁至15岁不等。击剑是一个既强调身体素质又注重策略的运动,对锻炼孩子的敏捷性 尤为有益。随着击剑运动越来越普及,很多家长让孩子从小就开始接触、练习击剑了,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给这些孩子一个与同龄人切磋、 展示自我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