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医院管理与产业平行论坛举行

2019-10-0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6日讯(记者 贾斌)6日上午,2019RCS日照心血管峰会、沪鲁心血管病专家论坛暨医院创新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开幕式,院士论坛圆满结束,下午医院管理与产业平行论坛如期举行。

  在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上,提出了“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其中强调指出,要坚持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政府要有所为,在非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市场要有活力。

  如何把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贯彻落实到位;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如何实现医疗模式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如何适应医保支付方式转变对医院管理的影响;如何看待社会资本进入健康产业;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大变革中守初心、担使命实现医院的健康快速发展等等,是目前全国各级医院所面临的发展考题。

  医院管理与产业论坛邀请了4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管理者和实践者,分别从创建标准化管理、培养核心竞争力、产业发展齐鲁模式、城市医疗集团融合社会办医建设实践四个方面分享他们的思考与实践,传授管理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