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日照心血管峰会医院创新与发展日照论坛举行

2019-10-06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6日讯(记者 贾斌 马坤鹏)6日,第四届沪鲁心血管病专家论坛暨第二届日照心血管峰会、第二届医院创新与发展日照论坛在岚桥锦江举行。为期三天会议期间,将展开主题演讲以及圆桌对话等,针对心脏方健康展开讨论。来自国内外著名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共计300余人参会。

  本届日照心血管峰会是第4届沪鲁心血管病专家论坛,葛均波院士发起,由山东省立医院与长海医院牵头,会同国济医疗集团日照市中医医院、日照心脏病具体组织实施。论坛以上海、山东专家为主体,汇集国内外著名心血管顶级专家,围绕国际国内心血管病领域前沿新研究、新治疗、新技术、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沪鲁心血管病专家论坛为本次大会主题论坛。

  本次大会,国内外著名的心血管及医院管理、医学创新与产业发展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计300余名莅临会议,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圈子沙龙等方式进行,开展“院士论坛”“沪鲁心血管病专家论坛”“医院管理/产业论坛”“圆桌会议”以及院士健康讲坛、心脏病专家大型义诊(心脏病医院院庆活动系列)、医学网球友谊赛等6大模块系列活动。医学网球友谊赛将以更具时代感和互动感的方式,展现医疗健康领域的澎湃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