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携手日照绿茶,亮相首届日照国际茶博会!

2019-07-26 12: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钱彩云 贾小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6日讯(记者 钱彩云 贾小亿)26日上午,为期6天的2019首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在日照中央活力区——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石化日照石油分公司受邀参展。活动现场,茶香四溢,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茶界专家和上百家知名展商齐聚日照,共赴这场日照绿茶的盛会。  

中国石化日照石油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携手日照祥路碧海、瑜龙等当地绿茶合作企业积极参展。受邀参加本次茶博会的中国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旗下易捷便利店约2.7万家,是全国最大的连锁便利店。本着“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汽车生活驿站”的理念,日照绿茶这一城市名片成为中国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主推的特色产品。截至目前,中国石化易捷已同祥路碧海、瑜龙等多家日照本地茶企达成合作,为日照绿茶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品牌推广奠定基础。

  水为茶之母,好茶还需好水来配,易捷选用卓玛泉、长白山天泉两款自有品牌来为日照绿茶增色。至纯至净的卓玛泉冰川水,来自念青唐古拉山海拔3700米的史前冰川,是中国石化援疆项目,天然恒温8度的长白山天泉取自吉林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泉水,水质清澈,口感甘甜,均为健康优质的饮用水,在本次茶博会上,这两种源自天然的纯净水,将日照绿茶的清醇鲜香彰显出了十分。

  多元交流方能促进发展,除了日照本地的茶叶品牌,中国石化还邀请了陕西泾渭茯茶、云南戎氏普洱、贵州贵茶、湖南玲珑王、江西和一坊等全国各地知名茶商,助力日照绿茶与各地名茶沟通交流。

  据了解,中石化日照石油分公司拥有“易捷”便利店110家,是日照市区城内网点数量最多的便利店运营商,目前经营各类商品2200余种。2018年日照公司易捷商品销售额突破3亿元,自有品牌商品销售额2600余万元,其中赖茅酒过千万元,茶叶每年销售额200余万元。

  中国石化日照石油分公司是日照市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资源、管理、资本和品牌优势突出,2018年实现油气销售收入34亿元,为地方贡献税收3700余万元。作为我国最大的石油石化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中国石化在做好石油石化生产供应,为地方贡献税收的同时,积极践行央企“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担当,不断深耕地方特色,与日照市各级政府携手,先后同全市多家国有资本开展合资合作。同时,利用旗下易捷便利店的丰富资源,助力日照特色产业品牌的推广,在能源及其他多领域发挥国有资本的支撑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