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四、第五站)完美落幕!

2019-06-19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9日讯18日“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五站)在山东省发达 ? 驻龙山自行车主题体育公园完美落幕。

上午九点,“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五站)正式开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山东队孟凡喆获得本次比赛成年男子个人组计时赛第一名,山东队林浩超获得成年男子组越野赛第一名;山东队王梦瑶获得成年女子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甘肃队逯艳获得成年女子组越野赛第一名;山东队陈于诚获得青年男子组个人计时赛和越野赛第一名;浙江队顾权权获得青年女子组个人计时赛和越野赛第一名;山东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甘肃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

“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四、第五站)的成功举办,对中国自行车运动项目和体育事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促进了中国自行车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同时也指导了山东省自行车运动的进步。

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以第25届省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发展日照体育,全力打造“运动之城”和“世界知名海滨运动城市”。发达 ? 驻龙山自行车主题体育公园积极响应“体育+”号召,全力打造一个集“体育、旅游、文化、康养”于一体的体育公园。

向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想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领队、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