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日照市模型嘉年华“模”力十足 安泰体育助力日照体育发展

2019-06-19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9日讯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有活力”。19日上午,由安泰体育独家冠名的2019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日照安泰网球公园杯”第三届日照市模型嘉年华暨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海模建模比赛开幕式在日照市安泰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市二十所学校近千名学生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

  据了解,本届模型嘉年华以“有模有YOUNG”为口号,活动突出航海模型与建筑模型锦标赛,在赛场的布置、场地的选择、安全管理上做了科学合理的安排,充分体现青少年的创新力,展示航海、建筑模型手工制作及比赛的竞争力和竞赛的魅力,增强观赏性。

  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将体育纳入城市总体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日照市成功申办第25届省运会,更在全市掀起了前所未有的体育热潮。安泰集团积极布局体育板块,承担起网球公园的建设与运营工作,积极打造集赛事承办、运动健康、休闲娱乐、体育教育为一体的城市名片,为推进全面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积极努力。

  日照安泰网球公园是目前江北最大、配套完善、能够举办国际高等级赛事的网球中心,可容纳5000人的中心赛馆、8片室内训练馆、2片室内红土训练场、28片室外训练场、2片标准足球场、9片小型足球场、1座室内篮球馆、5片标准篮球场及周边相关配套设施,是一个集赛事承办、运动健康、休闲娱乐、体育教育为一体的体验式文化体育服务综合体。

  作为日照市网球中心的运营者,日照安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必将把日照的网球事业做大做强。未来,网球带给日照的将不只是一项运动的普及,更是一种文化的印记、一个产业的兴盛、一座城市品牌与知名度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