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祝福祖国”亲子T台秀 庆祝建国69周年

2018-10-02 1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2日讯(记者 钱彩云)2日上午,“花儿朵朵·祝福祖国”亲子T台秀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山东省各地市共100余组家庭盛装出席,展示了新中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国69周年庆生。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迈着不太合拍的模特步摆出腼腆而生涩的pose,尽情演绎小模特的别样风采。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着孩子的举手投足,留住他们美好的童年时光。

  家长说,这个活动非常好,平时工作忙,与孩子待的时间比较少,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也有益于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游客也走向红毯,过一把当模特的瘾。此次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秀出个性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日照市民的假期生活,体现日照“活力之城”的美好形象,更弘扬了中国历史悠久的礼仪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