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葡萄熟了 送您一封邀请函,与我秋游驻龙山

2018-09-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驻龙山的葡萄熟了

大众网9月12日讯(记者 刘东朋)这个秋,不如来驻龙山,在葡萄园里撒野,在耕食小屋制作葡萄披萨,闲逛有趣的夜间“云朵市集”,在民宿院里露营。
驻龙山葡萄采摘季已经火爆开启。“撒野”葡萄园,在葡萄园,找到了小时候的味道;今年的秋像是儿时的梦,天很蓝,云很柔软;还是怀念老家的那棵葡萄树,还有虫鸣,还有鸟叫;还有爷爷奶奶坐在身旁。

驻龙山的窑烤炉,可以烤pizza、葡萄干
据了解,在采摘季期间,日照驻龙山风景区推出了葡萄采摘、pizza制作、帐篷露营等一系列的活动,并将在现场将评选“巨型葡萄”,一串葡萄重量最大的将免费带走!

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免费到驻龙山品尝葡萄


户外野餐派对

户外帐篷露营

    城市待久了,人也疲惫了喜欢静的你可以独享大自然的野奢享受美味的野餐在树荫下弹吉他在露台喝咖啡是会上瘾的!临山而居,林栖谷隐,置身世外,心归于野,是为安隐。山顶晨间轻运动玩够了,也需要轻度有氧运动,保持健康活力置身于驻龙山天然氧吧呼吸每一口纯净自然跟着我们的领队老师一起进行形体运动,舒展身体各个部位调节神经,放松自己,唤醒沉睡已久的灵魂。

诚邀20组家庭,与我们一起秋游驻龙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