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喧天送锦旗 东夷小镇表彰月度卫生标兵、优质商家、好人好事

2018-09-08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97日讯(见习记者 钱彩云)7日上午,东夷小镇美食街区优秀商户表彰活动在一阵热闹的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日照市德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副总经理乔芳和运营总监陈振福带领下对获得月度卫生标兵、月度产品品质优秀奖及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共有15家商户获得了殊荣,为了更好地表彰先进,激励优秀,打造小镇美食街区的正能量、树立榜样模范,德天运营公司决定对以下商户进行精神和物质奖励,宽喜堂专家——廉老师亲自为商户颁奖。

获得卫生优秀奖的商家

遇见

味一米线

蚝门盛宴

尹氏鱼线面

获得品质优胜奖的商家

粉汤羊血

好人好事的商家

青岛锅贴

8.19日青岛锅贴刘壮捡到手机一部,上交保安,奖励100元。寛喜堂团队廉老师为其颁奖。

大炉茶

8.23日大炉茶杨明伟捡到手机一部,归还失主,奖励100元。

朝鲜族打糕

8.20日朝鲜族打糕田红军捡到手机一部,归还失主,奖励100元。商户代表郑杰为其颁奖。

吉事果

8.21日吉事果徐富国捡到手机一部,归还失主,奖励100元。

虾扯蛋

9.4日虾扯蛋刘祥玉捡到驾驶证、身份证和现金,归还失主。奖励100元。

海鲜生煎

8.24日海鲜生煎孔兵捡到女士钱包一个并归还失主,奖励200元。

手打鱼丸

8.21日手打鱼丸庄光明捡到手机一部,奖励100元。

阿满花溪牛肉粉

8.23日阿满花溪牛肉粉汉玉英捡到手机一部,奖励100元。

卖鸭蛋游商

8.20日,游商丁大娘捡到钱包归还失主,奖励200元。

东夷小镇美食街区自2018年4月27日开街以来,在各级领导及日照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得到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德天运营公司更是充份发挥团队的专业职能和行业优势,着力于对美食文化的深度挖掘,按照宽喜堂王喜庆老师的国内独创的“四维互动”理论,最终实现生活状态、情感纽带的街区盛况。

评选卫生标兵、品质标兵和表彰好人好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以消费者需求为经,以商户生存为纬”。获奖商户代表兴奋说,正是因为有了德天团队严格的管理和全程的督导服务,让我们每家商户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创造了理想的业绩。德天的每一位管理员就像家人一样,耐心地指导,手把手教我们如何把产品做的更好吃,有卖点,24小时轮流值班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我们内心很感动。被评为优秀月度标兵,我们将会再接再厉,永保这面旗帜,多做好事,多创效益,希望我们的小镇越来越好。通过本次活动,商户也纷纷表示,向先进商户学习,保障食品安全,提高产品质量,搞好店铺卫生。共同把东夷小镇打造成日照人民的会客厅,微旅游的集散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