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会友 日照山海天绿茶文化节将于8月17日盛大启幕

2018-08-16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刘东朋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为抓住旅游旺季,充分展示日照绿茶良好形象,丰富山海天旅游资源,增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影响力、吸引力,特定于817日至20日,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碧海路西侧日照绿茶街内举行山海天绿茶文化节。

本届绿茶文化节,由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日照市农业局重点支持,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农村发展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管局、日照市茶行业协会主办,日照市绿茶街管委会、日照茶传承文化馆承办,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内多家茶叶企业、茶叶展馆对本次绿茶文化节给予了大力支持。

主打“体验牌”也是绿茶文化节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互动体验,感受茶韵”市民在任何一家参展茶商展位都可以闻香品茗,感受茶韵。17日,手工炒茶、茶艺表演等一系列互动参与的茶事活动让市民参与体验将日照绿茶文化打造成全民文化。

同时, 为满足广大茶人欢聚一堂,同台汇演、共襄盛举,本届绿茶文化节会将为大家奉上一台“以茶会友”的文艺饕餮盛宴。前来参观的市民,17日至20日每天的前一百名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美丽的绿茶海岸,珍贵的海岸绿茶,它们的名字都叫“日照”。有着秀丽风景的旅游城市可能已经使人心驰神往,若再品味一杯质优味香的日照绿茶,更是心情舒畅,可谓人生中难得的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