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支队民警 冒酷暑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

2018-08-16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高明莉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实习生 高明莉)9日下午,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东港大队民警秦建国带领2名辅警在勘察完交通事故返回的途中,行驶至G15日兰高速51km+100m处时,发现了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后轮爆胎,民警立即立即鸣笛示意驾驶人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并帮助其更换了新的轮胎。

  据了解,民警先是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行驶异常,紧急跟近后发现轿车右后轮爆胎,此时,驾驶员并不知情,继续驾车行驶,民警发现后立即鸣笛示意驾驶人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此时路面车流量较大,随时可能发生危险。

  随后,民警将警车停在小轿车后方,向驾驶人说明了车辆出现的故障,并与驾驶人一起在车辆后方200米外摆放锥筒、三脚架进行警示。得知车上虽有备胎,但驾驶人不会换胎,民警立即取出工具,帮助该驾驶员更换了轮胎,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轮胎终于换好了。

  骄阳似火,驾驶员紧紧握着汗流浃背的民警连声道谢。执勤民警的认真负责和热心帮助,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受到了驾驶员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