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爆胎无法前行 日照高速交警及时救援

2018-08-16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高明莉

民警更换新的车胎

民警更换新的车胎

 

民警与车主一同拆卸车胎

民警与车主一同拆卸车胎

 

民警与车主一同检查车胎情况

民警与车主一同检查车胎情况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实习生 高明莉)15日,在日兰高速49KM应急车道内,一辆车因爆胎而无法前行,停在此处,正在此处巡逻的日照支队莒县大队4名值班民警,及时伸出援手为车主解除危机。

  上午8时,日照支队莒县大队值班民警徐春明带领辅警王龙骥、丁枫书、张志刚在辖区路段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日兰高速49KM应急车道内停放了一辆车,旁边的驾驶员一脸焦急。值班民警遂下车询问情况,得知车辆在行驶中突然爆胎无法继续前行,司机无奈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等待救援。

  随后,民警将警车停放在该车后方,告知驾驶人应采取的警示措施,并与驾驶人一起在车辆后方200米外摆放锥筒、三脚架进行警示。民警得知车上存有备胎,但是无更换工具后,民警立即从警车上取出自带工具,帮助车主更换轮胎。

  由于暴雨刚停,破损的轮胎上沾满污水,等到更换完轮胎,民警的手上、衣服也都沾染了泥污,看到这一幕后,车主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说“今天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这么快的得到救援,谢谢民警同志,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