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日照蓝丝带暖冬行动,已对163个贫困家庭资助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2-09 09:34:00

                             

                             

                                     

                                     

                              

大众网日照12月9日讯(记者 宋佳)近日,致力于以“爱心助学为主,个别救助为辅”的日照蓝丝带公益协会在行动,为日照市163个贫困孩子家庭,28个特困家庭,约39位老人,涉及东港,莒县,岚山,五莲区域十多个乡镇,二十多个学校发放善款和物资。

日照蓝丝带公益协会始创于2004年3月,致力于以“爱心助学为主,个别救助为辅”的公益活动的开展,注重对贫困孩子长期点对点帮助,注重心理人文关怀,为社会爱心人士创造参与并投身公益的机会,倡导最广泛的志愿精神和公益行动。协会以“务实求真”为工作原则开展公益活动,协会是一支富有纪律、分工明确、协调融洽的志愿者团队。帮助更多孩子,付出爱-得到爱!
    蓝丝带公益协会成立后,注重长期关爱,结对子一对一帮助贫困孩子,组建蓝丝带书屋,开展城乡课堂,拓展训练,成长课堂,心理辅导等,并对特殊家庭长期关爱,特殊群体无偿帮扶,定点对敬老院,孤儿,弱势群体用不同方式进行关爱。

  因为我们不经手资助款,所以我们更直接!蓝丝带公益协会一位义工说,救助需要帮助的人是大家的共同的目标,为这个目标大家一起做一件事,坚持做一辈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