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山东外国语职院在英语写作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2-22 09:29:00

 

大众网日照12月2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多,来自全国679所参赛院校的1739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76人进入全国总决赛。

比赛采用现场公布题目,选手临场作文的形式进行,使用视频呈现场景,对选手的观察能力、应变能力和专业功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庞文飞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夺得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促进了高职院校间外语教学的交流,为专业英语的进一步发展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