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献血狂人8年间献血11次共计4400毫升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1-19 17:52:00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蒋亚银 祝明伟)近日,五莲县实验学校师生纷纷点赞李善玉老师,称其为“献血狂人”。献血狂人8年间献血11次共计4400毫升。

据悉,从2007年开始她第一次走进献血车到2015年短短的8年间,她累计无偿献血11次,共计4400ml相当于一个成年人全部的血液量。她觉得,献一次血就能为拯救一个生命贡献一份力量。所以,她有了连续八年献血的“冲动”。

李善玉是五莲县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数学老师,四年级五班班主任、代理年级主任。从教19年,她爱岗敬业,务实认真,曾获市优质课一等奖,主持日照市微课题、近两年连续执教市小课题均获市一等奖,去年指导的学生30人次获市研究成果一等奖,被评为首届校园名师、县优秀教师等。她创建班级博客,关注率很高,她的班在全县班风评比中获一等奖,家长自愿为班级图书角捐书百余册。

她认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而她所做的,正源于她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也正是践行着我校的校训“尚正承责”理念文化。“生命风华,岁月沉香”,这也是必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