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12所学校获评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9-30 16:56:00

大众网日照930(记者 崔维成)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名单,山东省共有317所中小学被定为足球特色学校,其中日照市共有12所学校上榜。

据悉,经综合遴选,教育部认定并命名862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8个县()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记者梳理发现,日照足球特色学校有12家,不过没有县(区)入选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

据了解,教育行政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把特色学校建设纳入本地教育发展规划,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并建立发挥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带动本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

此外,特色学校开通基于互联网的校园足球信息平台,公开校园足球进展情况,报道足球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果。2016年下半年教育部将组织对特色学校的专项检查工作,对于不合格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命名并予通报。

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中学

初中

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龙山路小学

小学

日照市新营中学

初中

日照港第一小学

小学

日照市实验小学

小学

日照市济南路小学

小学

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

9年一贯制学校

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

9年一贯制学校

日照市莒县第五实验小学

小学

日照市莒县第六实验小学

小学

日照市莒县第五中学

初中

日照市岚山区安东卫街道明珠路小学

小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