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日照外国语学校篮球、足球“双冠王”,喜事连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0-11 09:39:00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记者 宋佳)日前,日照市第五届运动会闭幕式上传来喜讯,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在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获得中学组和小学组男子足球“双冠”称号;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小学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日照市第五届运动会隆重举行时,不少学校派出最强阵容,一场场激烈比赛后,外国语学校小学篮球队、足球队成为赛场上的“焦点”。篮球队带队老师相文说,“比赛打得很艰苦,孩子们也确实很努力。”

据了解,外国语学校小学男子篮球代表队共12人,在日照乾方北京汽车4S店的赞助下,孩子们最终不负众望,以微小的差距击败对手,赢得七战全胜成为冠军。此外,外国语学校足球队也取得佳绩,以全胜战绩获得青少年组足球“双冠王”称号同时外国语学校多名学生获得优秀运动员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称号张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日照乾方北京汽车4S店总经理刘鹏很为孩子们的成绩骄傲,他说,教育不全是文化课,孩子们需要全面发展,作为一个深爱运动的人也支持有着运动梦想的孩子们,相信孩子们能够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发扬到学习中去。经理董文浩介绍,日照乾方北京汽车4S店也一直从事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的信赖与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