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五莲县实验学校优秀教育案例选入“国家队”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1-19 17:46:00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记者 宋佳 通讯员 邢伟 祝明伟)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名单,全国评选出283个优秀案例,山东省共有10个案例入选,其中五莲县实验学校送评的案例《增尚正之识  强承责之力》是日照市唯一入选的教育优秀案例。

学校以“学以尚正、学以承责”作为办学理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校文化建设、“学校课程1+1”体系、师生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培养师生高尚的道德品质健康的心理情感积极的人生态度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学校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等10余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加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全国幸福教育联盟”和“山东省小学教育发展共同体”等省级以上学术组织。已先后承办日照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日照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观摩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