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五莲县实验学校启动诗词展 弘扬“灯杆”文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20 16:17:00



大众网日照5月20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苑艳梅 祝明伟)为提倡素质教育、弘扬国学知识,记者从五莲县实验学校获悉,首届师生原创诗词暨书法作品展示活动面向五莲县实验学校全校师生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展出诗词160余首,投票多的作品将视为胜出。

20日,从五莲县实验学校获悉,首届师生原创诗词暨书法作品展示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展出诗词共计160余首,全部为师生原创,并由师生中28位书法爱好者书写完成。

展品将在校园内依次按照3个展区展出半个月,接受师生的投票推荐。最后,按照诗词创作和书法创作两个层面分别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制作成学校灯杆文化。

作品一经展出,即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伸手拿出作品前的推荐卡认真投票。作品展还将邀请该县作家协会、诗词协会和书法协会的专家们前来观展、指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