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首届2015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5-11 14:17: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511日讯记者 崔维成11日上午,日照市2015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悉,本周内,日照市各职业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介绍,“职业教育活动周”于每年5月第二周举行,今年为首届,主题是“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

据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介绍,本周内,该校各学院将根据专业特色,开展财务咨询、电脑义诊、文体表演等活动。

日照市各职业院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郇梅在讲话中指出,各区县、职业院校要积极组织活动,让社会认识、了解职业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