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四届童博会招商火爆 一晚上被抢走22个展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5-06 16:16:00

往届回顾:

日照市首届童博会专题

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专题

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专题

大众网日照5月6日讯记者 崔维成“环游世界 感受异国文化”,日照市第四届童博会即将和大家见面了。5日晚,日照市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招商说明会举行,16家商家现场选定了22个展位。

大众网日照频道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获得了广大家长、孩子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在2015年暑假到来之际,大众网日照频道将举办第四届童博会,着力扮靓孩子们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

据介绍,本届童博会在以往三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以“环游世界 感受异国文化”为主题,基础展区设儿童教育、孕婴用品、儿童家居等七大展区。值得关注的是,为增加本届展会的人气及活跃度,参展商家将装扮成韩国馆、美国馆、澳大利亚馆等世界各国展馆,放置各国吉祥物或童话故事代表性卡通人物,让孩子们一进入到童博会现场,就犹如置身于世界各地,感受各国文化风情,增长孩子的阅历和知识。

除此之外,本届童博会适逢端午节、父亲节和夏至,我们将在现场进行“亲子包粽子”比赛、DIY鲜花送父亲、爱心面条全城义卖等活动。当中国传统节日遇到西方文化时,会碰撞中什么样的火花?届时,到会展中心来了解吧!

在5日晚上举行的招商说明会上,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30多位商家负责人介绍了活动情况,其中16家商家负责人现场选定了22个展位。记者看到,有不少商家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童博会,此次又来“凑热闹”。“在往届童博会上,很多家长和孩子了解了我们店的特色。我们也想在更多的展示我们的产品,所以这次又来参加了。”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负责人丁丁说。

据了解,日照市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0日、21日、22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会仅剩12个展位。如果您也想让您家的产品被众多家长及孩子们了解,欢迎报名参加童博会。咨询电话0633-8717699、8717299。

 

已经选定展位的商家为:

番茄苗美术中心、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玉强齿科、博佳机器人俱乐部、乐谱生琴行、巴黎一刻烘焙、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乔登英语、5+2机器人、叶瑞财记忆学、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中心、爱育幼童脑潜能中心、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舞状元艺术培训学校、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博文智星全脑潜能开发早教中心、乐同学习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