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大白、“空姐”操场共舞,速来围观山外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6 14:17:00


大众网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宋佳)见过笨拙的大白跳现代舞吗?见过“空姐”、“空少”跳小苹果吗?见过中外合璧、融贯古今的礼仪展示吗?如果16日你来看过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会将精彩一网打尽。据了解,此次春季运动会为期两天,学生们为“夺金”大展身手。

16日早晨8点多,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响起号角,伴着国际商学院热舞队进场,曼妙的舞蹈引来场上阵阵欢呼,《超能陆战队》主角大白进入操场秀出笨笨的舞姿,更是博得运动场上阵阵掌声。


一段舞结束后,大白一小步一小步笨笨地挪动着,由于退场速度太慢,惹得在场的学生哈哈大笑;开场舞赚足了眼球,精彩仍在继续,航空学院的“空姐”、“空少”们一身正装,就当大家以为他们要进行礼仪展示时,他们却伴着动感的音乐跳起了小苹果,一曲刚刚结束,意犹未尽的他们又将礼仪文化编成的舞蹈进行展示,别样的融合让在座的学生耳目一新。


开幕式上,外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更是花样百出。老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转眼走过十年风雨,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采用了海洋中风帆的主题,寓意书海翱翔、百舸争流,并打出“庆十年”的字样。

一身正装的“空姐”跳起了小苹果。

“开幕式表演确实很精彩,其实,高职的学生并不像家长想得那么不听话,他们是一批多才多艺好孩子。”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一位老师说,这也说明高职的生活和大学一样丰富多彩,学下在发掘孩子们特长的同时,在管理方面同样是严格。

一声枪响,健儿们奔向终点。

异彩纷呈的开幕式结束后,参赛健儿们陆续走上比赛场地,在百米比赛、跳高比赛等场地附近,已经回荡起“加油”声,学生们为“夺金”大展身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