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这个周末国学最流行!日照国学风采大赛完成三场海选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游小飞   2015-05-10 19:30:00

9日和10日,2015中国童学秀暨日照国学风采大赛顺利结束了第四、五、六场海选比赛

9日和10日,“御景东方”杯2015中国童学秀暨日照首届国学风采大赛顺利结束了第四、五、六场海选比赛

150多位小朋友积极参与,通过诗文朗诵、童蒙礼仪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国学文化的理解。

150多位小朋友积极参与,通过诗文朗诵、童蒙礼仪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国学文化的理解。

国韵走秀

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带来的国韵走秀

获得晋级卡片

获得晋级证书

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老师点评

通过舞蹈展现国学风采

通过舞蹈展现国学风采

大众网日照510日讯记者 张希嘉 游小飞9日和10日,“御景东方”杯2015中国童学秀暨日照首届国学风采大赛顺利结束了第四、五、六场海选比赛,150多位小朋友积极参与,通过诗文朗诵、童蒙礼仪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国学文化的理解。下一场海选将在近期进行,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可继续报名。

这个周末,连续的三场海选彻底激发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情。现场的小朋友们可谓是“各显神通”,诗朗诵、国韵走秀,样样都有。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小朋友为了参加比赛还特地准备了搭配的服装,加上小朋友们特有的“呆萌”表情,整体表演显得更加精彩生动。

周六凯德广场的两场海选是幼儿组,比赛内容包含自我介绍和诗词朗诵,晋级比例接近二分之一。周日植物园的海选是小学组,小朋友们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能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去,50人参赛,近40人进入复赛。

据介绍,本次国学比赛分幼儿组和小学组(1-3年级),幼儿组比赛内容为诗文朗诵、国韵走秀、读画猜诗、童蒙礼仪。小学组比赛内容为诗文朗诵、国韵走秀、闪句接诗、成语演说。

此次比赛正继续接受报名,您可以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rizhaodazhongwang),在留言框回复“国学大赛”,戳入弹出窗口,填写相关资料提交报名即可。也可以电话报名:0633-801012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