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经济回暖“快进键”!日照市工商联携手百度爱采购发起万企燃动计划

2023-02-22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张浩 日照报道

  在“政策+平台+市场”三位一体促经济行动下,2023年正式进入“经济提振年”。2月22日,百度爱采购携手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开展“聚享新商机·合创新未来”专题论坛,并发布万企燃动计划,以数智技术驱动数实融合,赋能中小企业加速增长,为市场经济回暖按下“快进键”。

  聚享蓝海新商机,合创日照新未来

  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陈倩在致辞中提到,过去一年,山东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应用及“数实融合”方面成效斐然。其中,日照市依托自身自然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产品品质优良等优势,借助数字化转型,将线上线下市场进行了有机融合。百度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旗下的产品爱采购非常契合日照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及数字经营方面的需求,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把更多日照好品推向全国。日照市工商联(总商会)将与百度爱采购、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合力推动日照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日照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数字动能。

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副主席陈倩

  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磊磊表示,两方协会与百度爱采购的携手,将共同为中小微企业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拓展内贸销售渠道,带来AI时代下更智慧、更精准、更高效的购销体验,同时赋能日照青年创业者开启工业品、消费品采销数字化新篇章,共享日照企业发展新成效。

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磊磊

  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企业懂得借力东风,才能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百度B2B业务商业市场负责人包天爱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面,爱采购已经帮助万千企业领跑在了数字化的前沿,今天爱采购也将这场“数智东风”带来了日照,助推日照中小企业在增长之路上“扶摇直上”。未来爱采购将携手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帮助更多日照中小企业拓展数字经济蓝海的全新商机,合力共创日照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新未来。

百度B2B业务商业市场负责人包天爱

  万企燃动计划正式发布,助推企业“抢春”加速跑

  论坛现场,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陈倩、百度B2B业务商业市场负责人包天爱、日照市青年创业协会秘书长马振伟共同发起“万企燃动计划”。该计划将以百万产品补贴、百亿流量扶持、进阶培训服务和先锋案例打造四大举措赋能日照中小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抢市场、拼业绩、创增长、扩影响的四步“抢春”加速跑,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产业的创新融合,为日照产业数字化发展注入“强心剂”。

  爱采购致力于用科技链接产业供需,撮合更多精准交易。自上线以来,依托于百度全球领先的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势,通过在B2B领域的持续发展深耕,爱采购已服务30w+企业,链接用户千万级,并持续用科技力量建设线上线下互融互通、开放兼容、资源共享的智采生态。

  本次爱采购与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青年创业协会的携手,是爱采购在智采生态布局迈进的重要一步,三方的联手,将为日照产业的数字建设和发展、市场经济的复苏与回暖注入全新活力。爱采购在充分发挥百度技术实力的基础上,以“万川计划”为窗口,持续联动全国生态伙伴与优质资源,打造更高效、更便捷、更智慧的行业采销生态,与生态伙伴共同燃动万千中小企业数智化时代下高速增长的新引擎,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慧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