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招“云上”面对面 助力解读2020年招生政策

2020-07-22 17:17:0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明硕 见习记者 梁姗 邓丽伟 日照报道

  7月22日上午,为更好的向各位家长和考生传递解读权威、专业的招考咨询,大众网日照邀请高校老师做客大众网直播间,采取线上互动,一对一解答的方式详细解读日照市高校“2020招生政策”。

  直播中,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科长董凯亲临直播现场,进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同时,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十个二级学院和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一直秉承“理论与实践并重,技术与人文融通”的办学理念,坚持让学生出彩、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通过多年的探索,学校推出的人文素质教育模式、职业能力培养模式双双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省外录取遵循什么原则?”“学校有哪些特色专业?”“去日职后能否继续深造?”……直播过程中,家长和学生频频留言、参与互动,针对这些问题,直播中董凯都对其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直播,共计4.6万次人数观看。通过这次日照高招“云上”面对面直播,解答了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最全面的报考信息与指导,下一步,大众网日照助力高招“云上”面对面直播活动将继续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