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少展风采 新营新生绘芳华

2019-11-25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范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5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范丽丽)为了充实课余生活,让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绽放青春活力与激情,11月21日和22日,日照市新营中学举办了“日照市新营中学2019年初一年级才艺大赛”。此大赛囊括了舞蹈、器乐、声乐、曲艺、小品、朗诵、武术七个方面。

小小舞蹈家们舞姿优美,“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风高翔像雀鸟夜惊”;声乐参赛者用他们宛如夜莺般的歌声,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器乐作品更是种类多样,百花争艳,钢琴、萨克斯、双排键、京胡、大提琴等,那激昂豪迈、催人奋进的乐章倏然间抓住了听众们的心;小品《青春之歌》把中学生得青春,激情,理想诠释得淋漓尽致;诗朗诵《青春中国》,如涓涓流水润泽人们的心灵;武术少年身似游龙,一招一式,从容自若,像行云流水绵绵不断。

为期两天的才艺大赛在掌声中结束了,新营学子的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正启程。此次大赛为新营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推动了新营艺术特色教育-百花齐放、锐意进取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