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照市首届家政员工节暨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11-2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2019日照市首届家政员工节暨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揭牌仪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久成,市妇儿办副主任张梅为家政学院揭牌
东港区副区长王利侠致辞
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理事长、山东优米优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秀丽致辞
日本Housekeeping整理收纳协会中村真寿美致辞
最美家政人表彰
共同启动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3日讯 23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金领职业培训学校引进的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在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揭牌,并举办2019日照市首届家政员工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久成,市妇儿办副主任张梅,东港区副区长王利侠,区妇联主席杜美珠,东港区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牟兰江,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海雷,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产业园运营公司执行董事肖增杰,日本Housekeeping整理收纳协会中村真寿美,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理事长、山东优米优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秀丽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金领职业培训学校作为在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的专业型家政培训服务机构,引进优洁士国际家政学院先进的培训体系,以建设“五中心两平台”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家政技能培训基地为目标。不仅丰富了产业园的业态覆盖链条,更为日照市引进了国际领先的家政培训模式与文化,为我市惠及民生、扩大内需、增加就业、调整产业结构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金领职业培训学校、中蕴康养等一批专业的职业培训与康养服务机构入驻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不仅丰富了园区业态,延伸了园区产业链条,更以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康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完善现有的康养产业运营机制,提升服务水平。
  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也将着力推动医养融合化发展、养老机构多元化发展,与诸多知名机构携手,共同培养、培训社会急需的康养产业技能型服务人才,积极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实现项目专业化培养、精准化服务、创新型发展的合作目标,为促进我市康养产业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储备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