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照市电子竞技大赛在技师学院圆满落幕

2019-06-23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各比赛组冠军代表上台领奖

临沂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总裁判长石磊公布比赛结果

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兴用宣布比赛闭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3日讯(记者 王明硕)6月22-23日,由共青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山东猛犸象电竞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2019年日照市职业技能竞赛电子竞技赛项在日照市技师学院圆满落幕。

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兴用临沂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总裁判长石磊团市委青发部负责人周晓帆山东猛犸象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章等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日照市技师学院教务处处长司云峰主持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分职业组和学生组,设置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电竞赛事解说、DOTA1六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市各电子竞技俱乐部、本科院校、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31支代表队,300余名电子竞技爱好者参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日照市技师学院在学生组中电竞赛事解说赛项第一名,炉石传说赛项第二名,穿越火线赛项第三名,此外该校在职业组DOTA1赛项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竞技素养水平,学生在比赛中与其他高校学生切磋了电竞技艺的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电子竞技运动是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对于网民历练心智、磨练意志起到了积极地作用。该校一直坚持专业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开设专业,2019年,正式开设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