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日照校区)开幕

2019-05-10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刘泽翱 张鑫岳 吴晓岚)5月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日照校区)隆重开幕。学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副校长杨冰主持开幕式。

红旗招展,鼓声铿锵。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2019年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附属实验学校代表队、彩旗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学院代表队组成了14个独具特色的方阵。各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激昂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进入会场,展现了学子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方阵入场后,国歌奏响,师生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致开幕词。马善军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马善军指出,近年来,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体育领域人才辈出、硕果累累,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愈发浓厚,体育锻炼已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重量级成果、历史性突破、跨越式发展,都彰显着全体师生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拼搏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感受生命的美好,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超越的酣畅,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随后,运动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部李春红、体育教学部代表毕思泉分别发言,宣誓将忠于职守,秉公裁判,为竞赛创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各学院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音乐学院带来的开场舞,激情四射,舞出了飞扬的自信,彰显了他们的新气象新风貌;法学院的鼓绸,声震天下,红绸飞舞,唱响了爱国主旋律,展现了他们浓重的爱国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啦啦操,刚柔并济,欢快的舞姿托起无限欢腾,展示他们年轻充满活力的精神;校啦啦队和ME街舞协会的同学们用专业的动作、高难度的技巧展示,向我们诠释了曲园学子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拼搏精神;广播体操方队的同学们以优美的体操为运动会的每一个人带去轻松与愉悦。文艺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喝彩声,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光彩夺目的节目表演向学校领导、老师表达了自己对运动会的祝愿,对学校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憧憬。

据悉,本次运动会自5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共有11个学院及图书馆、曲师附小的941名师生运动员参与比赛,在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项目和趣味项目等六个大类、46个小项比赛中展开角逐、一争高下,展示运动的无限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市将举办“中国音乐小金钟”活动

    W020190507384332244864.jpg

    中国音乐家协会与日照市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与日照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将于2019年8月在日照市举办。[详细]

    05-07 14-05
  • 日照千人快闪吸引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W020190506626381576008.jpg

    近日,由共青团日照市委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日照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快闪活动被刷屏,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光明日报、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详细]

    05-07 14-05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景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为提高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对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近日,景区安保部组织安保队员在景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演练以“暴徒持刀袭击游客”为设定情景。 [详细]

    05-10 10-05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为躲交警货车路边“排排坐”,结果被“批量处罚”

    [详细]

    05-10 10-05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助推经济健康发展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是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的伟大斗争,也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的重大举措。[详细]

    05-10 10-05日照网
  •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影响持续升温

    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日照建3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场活动,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庆祝日照建市30周年百家媒体行活动已于5月4日落下帷幕,但活动的影响仍在持续升温。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共有国内外56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刊...[详细]

    05-10 10-05日照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