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将举办“中国音乐小金钟”活动

2019-05-07 10:37:00 来源:  作者:

  

  中国音乐家协会与日照市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与日照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将于2019年8月在日照市举办。

  该活动举办至今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万余名中小学生及家长踊跃参加,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同时也是全国最高水平的中小学生学习管乐演奏的课堂,有近200名来自中央音乐学院及美国、法国等国家的著名管乐教育家、演奏家担任评委并亲自为中小学生教授管乐演奏和举办专场音乐会演出。该活动还是挖掘培养优秀青少年管乐人才的摇篮。六年来已有数十名优秀选手先后考入国内外的著名专业音乐学院,走上了专业学习管乐的道路。还有许多选手通过管乐艺术特长考入著名高校。

  该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广泛、操作最规范,不以任何赢利为目的的青少年管乐艺术学习交流平台。

  (来源:文旅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